買Qursi 日本韓國上班族 OL 兒童 冷氣房午休最愛 柔舒毯/萬用毯 ,免費贈送聯華水手牌高筋麵粉1公斤(黃水手 強力粉)買Qursi 日本韓國上班族 OL 兒童 冷氣房房屋買賣午休最愛 柔舒毯/萬用毯 ,免費贈送聯華水手牌高筋麵粉1公斤(黃水手 強力粉)很多小朋友睡覺時,一定會抱著一條被被或一個娃娃…之類,玩子從小就愛一條粉紅禮服色的毛巾,常常把毛巾拉出一條一條的線絲,這就是她最愛的被被我覺得那件被被已經被她拉到快爛掉,所以偷偷去買了一像差不多的粉紅色毛巾結果~~~ 她嫌醜~~不景觀設計用~~~(我心中出現了問號???不都是一樣粉紅色毛巾嗎????)後來我去BOSCH專櫃買衣服時,送了一件柔舒萬用毯,是小朋友最不會愛的咖啡色沒想到~~神奇的事就這樣售屋網發生了這件~~~咖啡色柔舒萬用毯,我只是拿出來看一下結果二隻搶著要,每天為了這件毛毯吵架耶結果~~~當然是最愛哭的~~~弟弟「熊二」勝利 玩子姊姊最懂事,每西服次都讓弟弟囉剛好機緣巧合,找到可以配合的製造廠商設計出十種顏色,當然有小女生最愛的粉紅色與小男生最愛的藍色還有上班族OL 在冷氣房中最愛的神密紫色、辦公室出租股市衝衝衝的紅色、天使般的白色…夏季特賣,任選二件999元,除了免郵資外,再贈送聯華水手牌高筋麵粉一公斤 (至8/31為止)請至奇摩賣場購買 房屋買賣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1964255?r=1244936795最適合當彌月禮,每位小貝比一定都會需要一件被被或一件背巾囉如果媽媽們想要把這件當成背票貼巾的話,可以另付材料費,幫媽媽們在柔舒毯的四邊,縫上四條背巾帶子這樣可以當被被,也可以當背巾,四季皆合用不過每位媽咪們關心的,應該是這件柔舒萬用毯澎湖民宿的材質,會不會對小朋友的皮膚產生過敏…我家二隻的過敏指數遠超過正常的小朋友,加上玩子又有氣喘我更加留意被被的質料,下面就是相關的說明紡織品纖維種類長灘島優、缺點及用途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cf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